植萃故事

從種子至肌膚
37年來,Jurlique卓越護膚力量均源於南澳零污染活機農場中生長的數十種天然植萃。 通過活機種植 (Biodynamic Farming)技術,在最適宜的時刻播種、耕耘、人手採摘,再糅合尖端科技——生化精質萃取技術Bio-Intrinsic™,提煉並混合最菁純的植物成分。 Jurlique始終堅持將植物菁萃與開創性配方相結合,邀您見證由內而外綻放的自然光采。
抗老逆齡
金鈕扣花
Spilanthes
原產於巴西,種植於Jurlique農場特別為其建造的溫室中,是一種珍稀天然抗老植萃。 收穫時機完全遵循日月動力週期規律,僅於植物狀態最為圓滿的時候手工採摘。 護膚功效:研究顯示,金鈕扣花萃取可促進真皮層與表皮層之間VII型膠原蛋白再生+46%*,還原並提升肌膚緊致度,現為至臻活顏系列的主要成分之一。
*此數據來自皮膚細胞體外培養研究。 經寶麗化成工業株式會社分別進行的為期24小時和3天內的實驗所得。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至臻活顔極緻修護精華
如絲幼滑的强效修護精華 89%使用者表示肌肤即时更柔滑*
價格HK$1,080 | 30mL
*根據51位試用者臨床測試,使用至臻活顏極緻修護精華28天及56天後的結果,表示有效淡化細紋皺紋。
療癒聖手
藥蜀葵根
Marshmallow Root
根部蘊含豐富的天然黏液,擁有強大肌膚修復能力,早在希臘時期醫藥之父Hippocrates就曾將其用於創傷治療。 30多年前,Jurlique創始人Ulrike和Jurgen Klein發現了葯蜀葵根的強大護膚力量,使之成為最早入駐Jurlique活機農場的植物之一,現在藥蜀葵根蘊含於Jurlique70 多款產品當中。 護膚功效:具有深層保濕功效,提高肌膚的持久保濕力,穩定肌膚健康狀態,可令乾燥肌膚重拾平衡。
升級版活肌水精華
柔滑輕盈的水精華,實驗證明能 即時提升肌膚水潤度達155%*
價格HK$490 | 150mL
*32 名試用者試用活肌水精華升級版10 分鐘後的測試結果。
天然抗氧
三色紫羅蘭
Viola Tricolor
生長於Jurlique農場,顏色淡雅的三色紫羅蘭花型小巧,花香溫和清新,以天然抗氧化和抗炎特性而被人們熟知。 護膚功效:天然抗氧化特性可以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使肌膚倍感柔潤、緊實,恢復年輕狀態。
草本亮肌精華
賦予肌膚活力光澤,87%女性用家認爲 使用後幼紋及毛孔明顯減淡*
價格HK$880 | 50mL
長效保濕
Jurlique珍稀水潤玫瑰
Jurlique Rare Rose
Jurlique與澳洲玫瑰種植專家George Thomson經過7年匠心培育,2014年首度成功培植出這個獨家原生玫瑰品種,擁有獨一無二的馥郁香氣、高度保濕的精油萃取、嬌美柔嫩的粉紅色澤和豐盈大片的花瓣,我們知道這就是我們要找的玫瑰花 —— Jurlique Rose水漾玫瑰。 護膚功效:經實驗測試證實,Jurlique Rose水漾玫瑰萃取不僅提供玫瑰為人熟識的補水、舒緩功效,更能夠強化"肌膚儲水能力"高達142%*,重建表皮控制屏障、鞏固蓄水鎖水機制,由根源提升肌膚保濕實力。
*經實驗證實,Jurlique珍稀水潤玫瑰能有助強韌肌膚,阻止水分流失高達+142%。 此數據基於體外皮膚細胞測試,測試中使用了珍稀水潤玫瑰的提取物,經寶麗化成工業株式會社進行的為期48小時的實驗所得。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水漾玫瑰保濕精華
全天高效保濕 臨床證明提供24小高效保濕*
價格HK$470 | 30mL
*來自22位參與消費者調查參加者試用水漾玫瑰保濕精華結果。
萃取自植物花朵部分 僅於晨間露水蒸發后、午間太陽直射之前以人手採摘
活性成分萃取自植物根莖 收穫前需在土壤中成長2年以上方算成熟
莖/葉/果實
萃取自植物成熟的葉片、莖以及果實部分 經由自然風幹再通過獨家萃取技術進行提純
複合物
Jurlique經典植萃配方 高效萃取、糅合南澳明星植萃精華 並運用於Jurlique明星系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