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Jurlique

我們的創辦人Ulrike與Jurgen Klein夫婦懷抱著共同的願景: 結合大自然的呵護力量與頂尖護膚科技,生產成分天然的高效護膚產品 時至今日,從每一顆種下的種子,到呵護你肌膚的每一件產品 我們始終謹守著Klein夫婦絕不妥協的產品理念
自家活機農場
OUR FARM
30多年前,在創辦Jurlique之初,Ulrike與Jurgen Klein夫婦早已下定決心,決意要證明大自然中充滿了實驗室難以企及的神奇力量。這份信念驅使他們將豐富的植物學和生物化學知識與大自然的治癒力量結合,孕育天然美肌。他們懷抱著共同的願景,期盼藉著結合大自然的修護力量與頂尖護膚科技,生產成分天然的高效護膚產品。 他們走遍全球去尋覓最純淨無污染的土地——最終在南澳阿德萊德山丘上建立了自家農場。在這片土地上,花卉的芬芳與治癒的草本氣息在空氣中飄揚;鳥聲鳥語此起彼落;陽光在我們的田野上灑上醉人金光。
獨一無二的生產程序
OUR PROCESS
我們培植的草本植物就是在這片豐沃土地上充分吸收到大自然的修護力量。 採用活機農耕(Biodynamic*)及有機培植最優質高效的草本植物,以最天然和諧的種植方式,依照大地時令與節氣耕作,讓植物能夠吸收最高的養分之餘,土壤也能獲得最充分的休息。 我們更秉持愛護地球的宗旨,從不使用任何人工化學肥料、除蟲劑及除草劑,確保絕無有害成分會接觸到你的肌膚,或破壞自然環境。
植萃故事
OUR INGREDIENTS
於Jurlique南澳活機農場生長著數十種天然植物 從種子至肌膚,每一株植物菁萃都被精準提煉萃取 抗氧匿齡、保濕維穩、豐盈滋養…… 護膚功效背後的每一株植物 從播種、生長到收割、萃取 都凝聚著Jurlique對更卓越自然護膚的不斷探索 療癒聖手藥蜀葵根,抗老奇跡金鈕扣花等 當家明星植萃有效搭配其他植萃成分 帶給你肉眼可見的肌膚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