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機農場

超過30年來 Jurlique從每一顆種下的種子,到呵護你肌膚的每一件產品,每個過程均同樣採用精密嚴謹的方法 這是一個由品牌創辦人Ulrike和Jurgen Klein開創的流程 啟發自他們研創高效及天然護膚產品的願景,因此從一開始我們便對原創和可持續發展堅定不移 也因此時至今日,我們創造的產品全都注入了大自然的強大力量 “我們的夢想是讓人與大自然重聚,這份連繫對於我們人類而言非常重要” — Ulrike Klein,Jurlique創辦人之一
活機農場
從種子到肌膚
Jurlique由Jurgen Klein與Ulrike於1985年創辦。 園藝學家兼植物學家Ulrike擅長種植具治癒功效的藥草;生物化學家兼自然療法專家Jurgen則負責研創Jurlique護膚產品背後的原創配方。 為了將無污染的天然美肌力量帶給你的肌膚, 品牌創辦人特意選擇在這個純淨、無空氣污染和土壤豐沃的南澳阿德萊德山丘(Adelaide Hills)上種植最高效的植物原料。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阿德萊德山丘的污染程度極低,空氣質量位列全球頂級,孕育著無數天然健康、高效純淨的珍稀植萃。
活機種植
活機*農場是Jurlique的靈魂
我們利用活機*耕作,將我們的農場視作一個完整的生命體。 我們不使用人工除蟲劑、除草劑和肥料,確保不讓有害物質進入大地。 • 絕不使用人工殺蟲劑、化學肥料及除草劑 • 間隔和輪流耕種,在同一片土地上交替耕種不同植物,保證土壤的最佳品質 • 使用9種糅合香草、礦物和動物堆肥的「土地啟動劑」,讓整個耕作系統充分運用、激活和提升大自然的能量。 • 根據季節、太陽、月亮及其他自然規律按時以人手播種、修剪、澆灌及收割。 *獲澳洲可持續性農業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的活機認證。Jurlique產品和農場並無美國德米特(Demeter® USA)或國際德米特(Demeter International)認證。
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我們的深層連繫
自1985年成立以來,Jurlique走過了漫漫長路 —— 從一個發源自阿德萊德山的小小護膚品牌到走向國際,我們依然無忘初衷。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堅定如初,而這個承諾只會與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