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萃取法

我們在植物生命力最旺盛之時,以人手進行採摘 在採摘後數小時內送往乾燥棚,進行Jurlique獨家的Bio-Intrinsic™生化精質萃取技術 我們提取需要的草本複合物,移除多餘物質,然後將不同的草本萃取結合,調配出獨一無二、精密繁複和無比高效的精華
自家活機農場
手工採摘 自然烘乾
我們透過利用先進的活機*及有機耕種技術,維持土壤的健康,為培植的草本植物注入最豐富的養分與生氣活力。 這種耕種方式亦讓我們的草本植物能夠在不使用合成殺蟲劑和除草劑的環境下茁壯生長,確保絕無有害成分會接觸到你的肌膚,或破壞自然環境。
守護並促進生機活力
Jurlique獨家生化精質萃取
在收割後數小時內,我們會將植物運送到烘乾房,進行下一個重要步驟——Bio-intrinsic生化精質萃取。 這是Jurlique的獨家專利提煉技術,不但能夠將山丘所孕育的生機活力注入我們的產品中,更有倍效提升的作用。此項技術源自古老的利提煉方法,涉及三個轉化及提純步驟,是Jurlique高效天然護膚品的精髓所在。
融合自然與護膚科技
完整封存大自然的精華
我們的技術團隊會與自家農場的植物專家保持密緊聯繫,而我們所進行的嚴格測試,可確保我們生產的高效天然護膚品,能夠持續帶來顯著效果。 從種子到肌膚,我們始終一絲不苟,毫不妥協,把大自然的精華完整封存,讓我們能夠繼續發掘天然護膚品的無限可能。亦因此,我們將會繼續貫徹理念,秉持初衷,追求純淨,在南澳阿德萊德山丘上悉心耕作。